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05-29        大    中    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互联网+政务服务”技术体系建设指南的通知》(国办函〔2016〕108号)、《关于开展2018年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的通知》(国办电政函〔2018〕88号)、《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加快营造“六最”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厅字〔2018〕42号)、《关于加快推进我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相关工作的通知》(晋政办发电〔2018〕62号)的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10月9日全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工作会和10月9日市委常委赵志坚常务副市长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全面提升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市政务服务中心于10月12日召开了全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工作促进会。各县(市、区)、忻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台山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大厅管理中心)主任;信息技术科和业务科负责人;市直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分管领导和驻中心窗口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晓明主任传达了全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工作会精神和10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坚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和赵志坚常务副市长的讲话精神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由业务科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对我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安排了对接沟通、互动交流、答疑释惑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