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忻州市行政审批局         时间:2019-02-26        大    中    小     

  按照《关于组织讨论学习李俊明书记在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在2月13日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培训的基础上,于26日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动员部署会议,并用半天的时间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各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对骆惠宁书记和李俊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书记邵文生对全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传达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直部门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精神。局党组副书记李晓明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在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与会全体同志对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和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学习交流。邵文生强调,这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我省改革开放40年之后的第二次思想解放,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总动员,是一场学习、思想、工作的革命,是一次理念、本领、作风的提升,是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非常必要、正当其时。李俊明书记的重要讲话政治站位高、立意深远,是对忻州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再动员,是对全市上下进一步形成改革共识、创新共识和奋发共识的政治宣言,对于我市在“两转”基础上拓展各项事业新局面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市委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改革开放勇立潮头、奋发有为开启新局面的争先意识、凝心聚力创新发展的坚强决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骆惠宁书记和市委李俊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骆书记和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重点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重点抓好“10+2”关键环节,落实“三对”要求和“六最”标准,推动我局大讨论活动扎扎实实地开展,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效能和水平,努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李俊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不改就会被淘汰,慢改就要落后,改革才有出路,创新有生机,奋发才有希望,有为才会进位的思想理念;深刻理解大讨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大讨论活动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努力开创我市政务服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