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召开营商环境评价评估测试工作推进会

  作者: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时间:2019-03-14        大    中    小     

  314日,我市召开营商环境评价评估测试工作推进会议。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16个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直各有关单位配合开展全省域首次营商环境评估测试工作的问卷填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部门填报阶段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充分调动各方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把工作责任压实,要通过加强沟通,细化责任、全程跟进、督办跟办、广泛宣传等措施认真做好评估测试工作,唱响“人说忻州好环境”,打造“六最”营商环境。